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专家组来校考核节能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8时35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姚新敏)4月29日,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节能专家组来我校考核“十三五”期间省级机关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用能情况。副校长郑大远、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核会。

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节能处二级调研员王忠于介绍了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节约意识,加强节能技术应用,不断提高资源利用率,推动“十四五”期间的节能减排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大远对专家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节能、用能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助推学校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何军从节约能源资源完成目标、组织领导与相关管理制度建设、技术进步和计量统计、餐饮节约、垃圾回收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十三五”期间节能减排开展工作情况。

会后,考核专家组对我校的节能减排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9个项目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