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照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7时30分2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明山 师妍)4月16日,学校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陈家坡会议纪念馆。

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烈士纪念碑前,党委书记杨更社代表学校向烈士敬献花篮,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主持仪式。全体人员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杨更社在现场讲话中表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精神再教育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现场教学对于每位党员领导干部来讲是一次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

杨更社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提高站位,以身作则,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本着对国家民族的使命、对职业的责任、对师生的关爱,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与传承学校历史结合起来,秉承“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办学,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奋力谱写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的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郑大远走进十九号党员工作站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