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当选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发展联盟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7时06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谭明军)4月10日,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副书记丁德科、党组成员王晓东,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郭烈锦,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刘晓君,延安大学党委书记张金锁,陕西中医药大学校长孙振霖,科技馆教育联盟、融媒体联盟、教育基地联盟、公众科学素质相关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省内公众科学素质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校长范九伦应邀带队参加会议。

会议由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刘晨光主持。陈建有致欢迎辞。王晓东宣读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发展联盟成立的批复文件。郭烈锦、丁德科分别讲话。郭烈锦、丁德科、陈建有、刘晓君、范九伦、张金锁、孙振霖、王晓东共同为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发展联盟揭牌。

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草案)、理事会人员名单(草案)和学术委员会人员名单(草案),我校校长范九伦当选联盟副理事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天龙当选理事。

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发展联盟是由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发展研究中心牵头成立,旨在进一步加强陕西省内公众科学素质发展研究中心、广大科普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快速提高陕西省公众科学素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两翼同等重要”的重要指示精神产生积极推动作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副校长郑大远带队赴菜鸟网络科技公司总部考察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