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9时09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梅链)4月8日,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的电子工程学院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宝军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范九伦与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篇目,并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范九伦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务求取得实在成效。一是要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要研究制定支部专题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学好用好指定学习材料,采取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增强学习效果。二是要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学好延安精神、西迁精神,深入师生广泛调研,根据党支部工作实际,积极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至少为师生办一件实事。三是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追赶超越等重点任务,同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举办科级干部党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培训班开班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