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十四五”专业建设和本科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8时47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苗玉凤)4月1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十四五”专业建设和本科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卢光跃、“十四五”专业建设和本科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负责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校内专家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潘新兴主持会议。

会上,“十四五”专业建设和本科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负责部门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规划编制体系、任务举措以及措施保障等方面情况,校内专家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卢光跃就高质量做好专业建设和本科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专项规划要严格按照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发展思路和专项规划编制大纲要求编制,充分支撑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需求。“十四五”专业建设和本科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责任部门要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切实落实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精神,夯实教学“新基建”,托起培养高质量。要强化组织协调,相互衔接,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加快推进编制工作,按照进度高质量完成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供稿: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形式多样学党史 守正创新重实效---学工系统“三步走”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史专题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