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统计积分位于全省高校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5时50分2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3月31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全省高校就业创业信息统计结果,我校以总分509分的成绩高居全省高校第一名。

就业创业信息统计积分是结合各高校的招聘信息、数据报送、就业新闻、创新创业等指标进行测算而出,充分反映各高校就业工作业绩和质量的指标。我校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开展了线上线下就业分类指导活动100余场,内容涉及就业指导教师专题培训、简历制作、求职礼仪、面试技巧、择业心态、生涯规划、权益维护等。举办了线上线下招聘会、综合类双选会、专场招聘会近500场,提供工作岗位近20000个;与陕汽控股集团、新华三集团等国内大型企业建立了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答辩评审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