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被评为“2020年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1时31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磊)近日,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全国西部计划县级项目办和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结果,我校被评为“2020年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

自2003年国家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严格按照全国和省项目办相关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志愿者招募、遴选及培养过程中的各项流程,积极号召团员青年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贡献力量。2020年,我校共选派16名优秀志愿者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分别赴陕西、新疆等地开展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等志愿服务工作,受到当地项目办的好评。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全省高校学生工作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