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3项获批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68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5时04分1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郭小姝)日前,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3项科研成果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其中,黄海生教授主持完成的《北斗接收机关键技术研究及典型应用》、邓军勇副教授主持完成的《动态可重构图形处理器体系结构开发与应用》荣获二等奖,李波副教授主要参与完成的《智能高效短波通信网及产业化应用》荣获三等奖。

在陕西省科技厅公布的2021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资助结果中,我校获立项68项,其中,陕西省自然基金项目39项,工业攻关项目11项,软科学项目8项,社会发展攻关项目4项,农业攻关项目2项,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2项,重点产业创新链(群)项目1项,科技创新团队计划1项。

近年来,我校以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发挥学科优势,突出行业特色,落实“放管服”要求,重视项目培育建设,充分发挥制度的激励、导向和保障作用,通过构建奖励、考核、服务的科研工作机制,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及2021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韩江卫调研学生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