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韩江卫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8时12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鹏飞 刘璟近日,副校长韩江卫先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雁塔校区调研学生工作,学工部、研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22日,韩江卫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调研。在基地入驻项目孵化区,韩江卫听取了校团委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运营管理、第六季项目孵化和第七季入驻项目评审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的研发和成果转化情况。韩江卫与入驻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内容、运行情况、成员构成、经营状况、社会合作、就业状况、取得业绩、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项目团队勇于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和取得的成绩,鼓励他们努力钻研,敢于创新,争取取得更多孵化成果,在创新创业中成就青春梦想。他要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继续保持优势,科学规划,稳步推进,加强与各部门各学院的联系沟通,全力做好第七季入驻项目的遴选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好双创实践育人的重要作用,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上水平。

3月24日,韩江卫带队到雁塔校区调研,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全体辅导员进行座谈。韩江卫在听取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研究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学工干部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守好稳定安全底线,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拓展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的渠道,丰富全员育人的形式,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水平;三是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深入分析研判,制定切实可行措施,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学工部 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3项获批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68项

下一条:榆林学院纪委来校调研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