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召开共青团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09时44分1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3月2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附一楼报告厅召开共青团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副校长韩江卫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各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人员,青年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韩江卫就学校共青团系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正确方向,坚定不移跟党走。全校团员青年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各级团组织要确保全校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聚焦、重点突出,始终绷紧政治这根弦,把主要目的放在引导团员青年更加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放在更加坚决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三要激发学习动力,注重学习效果。全校各级团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工作优势,以“严”的学风和“实”的作风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四要密切联系团员,热忱服务青年。全校各级团干部要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立足本职,深入到团员青年中去,密切联系团员,热忱服务青年,实打实的下功夫,帮助青年解决急难盼愁之事,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军战向“青年学生党史宣讲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燕花向“青年学生党史宣讲团”本科生青年代表颁发聘书;党委研工部副处级组织员张欣向“青年学生党史宣讲团”研究生青年代表颁发聘书;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郝磊介绍了《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青年学生党史宣讲团”指导教师、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白春乐、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吉蕊、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代表王曼作了表态发言。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榆林学院纪委来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学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