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8时52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3月22日,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召开,副校长韩江卫,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

韩江卫强调,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共青团工作增强“三性”、去除“四化”的要求,大力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他对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顶层设计,加强统筹规划能力。要认清共青团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做到对工作心中有数、头脑清晰,加强研究分析,创新抓手,整合资源,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基层深入学生。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一线,贴近学生,及时了解青年学生思想动态,把握青年学生成长规律,积极发挥团学干部的自主性和创造性,将工作落到实处,服务青年发展。三是要坚持脚踏实地,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干工作,在实干中获得成绩、取得进步。

会议研究通过了《共青团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李涛对2020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了2021学校共青团工作,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说明。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召开共青团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首期“教学创新与发展论坛”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