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主持召开分管、协管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1时28分5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明山)3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王国良主持召开分管、协管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落实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分管、协管部门工作设想,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校工会、离退休服务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年度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国良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强调了各部门的工作重心和关键环节。他指出,各部门工作设想能够紧紧围绕大局,工作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措施具体有力,体现了各部门创新进取、担当作为的良好工作状态。

王国良就落实好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统筹谋划。要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追赶超越、创建文明校园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年度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二是创新理念,实施精细化管理。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推行一周工作清单、一月工作小结,及时总结经验,及时解决问题,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作;三是聚焦中心,打造特色亮点。要坚持常规工作抓规范提效率,重点工作求突破显亮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面向基层,注重沟通协作。要做好抓实重点工作的指导服务、督促检查,与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五是改进作风,加强自身建设。要增强担当作为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努力营造团结协作、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党群部门工作会和书记例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深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