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三部教材获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6时42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杨瀚涛)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我校共有三部教材获2020年陕西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其中,《数字信号处理及应用》(第一版)获得一等奖,《新编密码学》和《现代邮政业务与组织管理》(第一版)获得二等奖。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组织开展陕西省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评选为抓手,坚持“评建结合、以评促建”,进一步加大教材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优秀教材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教材建设及相关资源开发,打造具有我校学科专业特色的精品教材,助力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我校举行“参与志愿劳动、建设文明校园”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