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10时23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为进一步检查督促各部门各单位春季开学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定安全及教学等工作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8日,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深入学生返校工作点、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卫生所、图书馆、体育场馆及各学院、相关部门,检查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情况。

检查分三组进行,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安增旺、郑大远带队在长安校区东区检查指导;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副校长巩稼民、韩江卫带队在雁塔校区检查指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副校长卢光跃,总会计师冯智纲带队在长安校区西区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校领导现场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要不断提升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开学平稳有序和师生健康安全。

为督查相关部门、单位做好学生返校工作,2月26日、27日,副校长郑大远、韩江卫带队深入学生报到现场,仔细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亲切看望返校学生,并到学生浴室、食堂、超市和公寓等地检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落实落细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学生顺利返校。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校获“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