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10时54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于文杰)2月23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2020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结果的通报》,我校获“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张新柱获“2020年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称号,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郝磊获“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积极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和团省委2020年工作要点,聚焦主责主业,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团学改革攻坚、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全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得到了有效提升。2021年,我校共青团将继续奋发有为、创先争优,不断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情况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