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23时35分0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伟超)2月20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郑大远、韩江卫,防控办各工作组组长,长安校区、雁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大远要求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以迎接大考的状态,做好师生返校准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要摸清底数,把握关键,重点做好师生返校审批、门禁管理、环境消杀、食堂卫生管理、重点人员和重点环境核酸检测等工作;要细化措施,抓好落实,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的经验,完善细化返校工作方案,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确保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韩江卫要求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认真学习中省以及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驻区关于学生返校的最新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做到职责明、任务清、落实到位。

会上,防控办传达了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等部门对师生返校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春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留西安过年的研究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