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组织2021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5时53分4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在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宁焕侠,副校长安增旺、卢光跃、郑大远、韩江卫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我校离退休干部、教职工和部分患病教职工,党政办公室、离退休服务处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校领导代表学校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校领导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工作情况,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和改革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及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相结合,用心用情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受慰问的老同志和患病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正能量,同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供稿:党政办公室 离退休服务处)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 校长范九伦看望慰问沈绪榜院士

下一条:副校长韩江卫指导现代邮政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