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指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09时35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庆)1月16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做督导点评,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小梅主持会议。

黄小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汇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针对检视剖析情况,制定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德育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等五个方面的整改措施。随后,黄小梅带头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郑东、张雪锋、高扬、任方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范九伦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振、有共勉,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会议气氛团结民主,务实求真,为学院推进改革、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范九伦就做好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化常态长效推进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院党建工作方方面面。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制度,提高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保障学校“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追赶超越任务。四是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归类梳理,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五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科学谋划,查补短板弱项,奋力谱写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黄小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部署,扎实整改落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院改革发展,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水平发展,凝聚起学院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指导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