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团委举办2021年迎新年游艺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08时51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于文杰)12月30日中午,校团委举办2021年“笙簧迭奏,万象更新”元旦游艺会在长安校区银杏林。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活动并现场慰问学生,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游艺会活动设置了“手脚同用”“口语翻译官”“贴鼻子”“口是心非”“神奇便利贴”“我是中华小曲库”“猜灯谜”等多项富有乐趣的游艺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张新柱现场观看了部分活动项目,向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送上了2021年的美好祝福,他叮嘱同学们在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背景下,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高度注意人身安全;要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适当放松,劳逸结合,使自己更有激情学习,更有热情生活,以饱满的精力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以轻松愉悦的心情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由研究生院和各学院分团委主办的迎新年游艺活动以院为单位、错开时间段在校内教学楼、报告厅、图书馆等场所举行。各院开展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积极参与。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铜奖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专题报告会暨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