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姚智勇校友回母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1时05分4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郑凌)12月28日,我校通工94级校友、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姚智勇回母校座谈交流,校长范九伦,副校长郑大远及校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范九伦代表学校对姚智勇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姚智勇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姚智勇校友来陕西电信任职,必将进一步促进西邮与陕西电信的交流合作,推进合作共赢。也希望姚智勇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姚智勇校友介绍了自己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陕西电信与西安邮电大学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和深厚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训、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

郑大远表示,姚智勇作为学校校友的优秀代表,为学弟学妹们做出了表率,希望姚智勇校友常回家看看,也祝愿姚智勇校友事业腾飞。

交流座谈后,姚智勇校友参观了校史馆,为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衷心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供稿:校友办)


上一条:我校7项成果获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系统工作例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