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1时09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中奎)12月24日下午,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基础研究处处长郭文奇、基础研究处四级调研员董鸣来我校调研座谈。副校长巩稼民主持座谈会,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等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巩稼民对王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巩稼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学校在科研、人才引培、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坚持把自身发展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结合学校的学科和科研优势,通过出台政策文件、经费配套等多种形式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华为、中兴等知名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希望双方今后将经常性开展交流互动,共同推动我省科技事业发展。

王军表示,西邮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取得的成果有力的推动了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省科技厅将继续做好服务桥梁工作,不断推动高校科教资源和陕西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

会上,科研处处长赵峰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