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郑大远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交流、参加重庆校友会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1时41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郑凌)11月27日至28日,副校长郑大远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交流、参加了学校重庆校友会成立仪式并走访看望部分我校校友,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友办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重庆邮电大学调研交流期间,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吕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吕翊对郑大远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重邮相关工作情况。郑大远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和内容,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加强与兄弟高校之间的联系,增进感情,开阔视野,启发思路,共同推动工作开展。双方围绕调研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会后,郑大远一行参观了重邮后勤服务大厅、视频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平台、校友数据信息建设平台和校史馆,并走访看望了在重庆邮电大学的部分校友。

在我校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上,郑大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郑大远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衡量学校办学成效一个重要的指标,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撑。希望校友会充分发挥情感纽带作用,为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希望广大校友牢记学校“爱国、求是、奋进”的校训,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西邮精神,推动校友与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校友们在发言中衷心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表示将以此次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加强交流,守望相助,不辜负母校的殷殷期望,为母校发展增砖添瓦。

在重庆期间,郑大远一行还走访看望了我校97级校友、重庆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新峰。周新峰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经历,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培养,表示将积极响应母校号召,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加强毕业生招聘、人员培训、电子商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4门课程获批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我校获2020中国年度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创新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