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2020中国年度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08时30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邢琦)11月28日,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哈佛商业评论共同发起的“新生力量·校园招聘数字化创新论坛”在江苏无锡举办。在2020中国年度最佳高校榜单中,我校获“2020中国年度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创新奖’”。

本次活动是在征集了百强雇主意见和高校学生满意度基础上,结合高校推动就业工作情况以及疫情期间高校数字化就业策略,从高校数字化就业角度出发,有效开发数字化就业新形式、高校学生的空中双选会、线上面试情况等多个维度评选而出,我校与吉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山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26所高校获评“2020中国年度最佳高校‘数字化就业创新奖’”。

为打好稳就业保就业攻坚战,助力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积极谋划就业工作举措,制定了《西安邮电大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十条措施》,打出了以十条措施稳就业的“组合拳”,建立起了“领导包抓、部门帮扶、学院主抓、全员参与、奖惩并重”的工作机制,形成了“学校—学院—专业(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四级包抓促就业制度。同时,联合智联招聘、中华英才网、前程无忧、猎聘网、北森生涯、显摆招聘网、猫头英云人才市场等全国和省内招聘、就业指导服务平台,打造了陕西省首家高校联合网络招聘平台,构建了联合网络招聘平台全方位、一体化空中就业服务体系,确保就业工作有条不紊、高质高效推进。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副校长郑大远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交流、参加重庆校友会成立仪式

下一条: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联合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