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1时17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睿)11月25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新柱,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全体分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选树的通知》精神,并研究确定了推荐的单位和人选。

张新柱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会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准确找到工作落实点,通过具体活动来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建功立业;三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创造性开展工会工作,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学校安排部署全民核酸检测采样准备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