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侨联程勉贵党组书记一行来我校计算金融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4时36分23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有为)11月19日,陕西省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程勉贵、西安企业资本服务中心董事长兼陕西海外技术成果转化研究院执行董事王坤元、陕西省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王耀祖、陕西省侨联经济科技部四级调研员穆岁宁、陕西海外技术成果转化研究院业务主管叶牧来我校计算金融与风险管理实验中心调研座谈。副校长卢光跃,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楼旭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经济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兼计算中心主任郭建峰主持会议。

卢光跃对程勉贵一行来计算金融与风险管理中心调研座谈和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相关研究的成果转化,集合优质资源力量,搭建创新研究平台,推动中心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出成果、作贡献。

程勉贵感谢学校对华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相关科研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实地调研,能够感受到西邮对推动海外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建设项目的高度重视,省侨联将继续在海外顶尖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中外联合办学等方面支持学校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在“一带一路”经济发展研究、数字经济建设、归国华侨人才引进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供应链物流管理、金融数据、金融监管和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为全体辅导员、教师班主任作报告

下一条: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郭社荣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