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所在支部理论学习并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9时51分3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杨俐)11月19日下午,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所在的数字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参加理论学习并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安增旺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方面决定性成就”“到二O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九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六大‘新’目标”“新时期发展十二大主张”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成果进行了详细阐述。安增旺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前进方向,提出了主要目标和任务举措,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安增旺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学校的追赶超越不懈奋斗。

会上,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后,安增旺参加了教工支部的换届大会。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信息化教学方式方法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教师班主任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