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总结部署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0时03分57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11月5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总结部署暨表彰大会,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为2020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颁奖,各学院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

范九伦在讲话中对招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的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教育引导。对毕业生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引导工作,各学院要建立“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就业帮扶体系,尤其是对考研的学生,各学院要加强与考研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和心理状态,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和专业辅导,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各种困难或者困惑,帮助其合理定位目标院校,提高考研录取率和生源质量。二是开拓思路。招生就业工作要进一步开拓思路、解放思想、深挖资源,主动对接行业企业,融入到国民经济主战场,开展深度合作,走出去、请进来,开发优质就业机会。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树立新的目标,要根据疫情期防控常态化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层次多角度介绍特色和优势,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三是加强内涵建设。要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抓好招生就业工作,要紧密结合人才培养工作,坚持整体就业质量和职业发展质量相结合,注重用人单位评价,以“质量、成效、特色、贡献”为价值导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新柱在主持讲话中强调,要正确认识大势、正确研判学院、正确分类引导学生;各学院要深入分析,确定目标,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2021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奖惩政策不变,工作力度不减,目标不降,再出发、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确保高位次、高就业、高质量。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安排部署了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副处长吴昊总结了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副处长李莉总结了2020年就业工作。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副总裁相峰来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