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8时15分1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11月3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郑大远,防控办主任、副主任,防控办各工作组组长,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工作组组长,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房地产开发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防控办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

郑大远强调,各工作组及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秋冬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主动仗,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有序。郑大远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形势研判。各工作组,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全面总结运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疫情形势变化,分析研判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新情况新问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把控关键环节。各工作组,各部门、各单位要突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要节点、重点事件”的防控,做好人员信息排查统计报送工作,精准掌握人员动向,严格人员跨省流动审批,依法依规、毫不放松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杜绝出现措施执行变形走样。三是要强化督查督办。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精细自查。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工作组要开展连续性督导检查,指导各部门、各单位诊断问题、排查漏洞、补齐短板。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应列明挂账、扭住不放,及时跟进整改情况,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夯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防控办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0年第15次党委会

下一条:铜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崇军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