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铜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崇军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7时40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朱青)11月3日下午,铜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崇军、市政府副秘书长任涛、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杨铜林、市发展改革委转型推进中心副主任白朝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张保文、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许志强、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张鹏、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郭文茂、航天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阳等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巩稼民,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科研处处长赵峰主持会议。

巩稼民代表学校向白崇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铜川市人民政府近年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布局、专业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近年来学校发挥电子信息学科领域的优势,和铜川市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精准扶贫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拓宽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

白崇军介绍了铜川市的产业布局和优势产业,铜川市在航天城、高新区、科技园区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西安邮电大学和铜川市能够加强交流对接,在人才培养、集成电路、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芯片开发、人工智能、5G、大数据、半导体、扶贫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白崇军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陕西省通信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甘肃班开班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