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看望我校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6时44分50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孙磊)10月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新柱赴杏园小区家属院看望慰问了我校抗美援朝老战士、离退休教职工千忠秀,并为他佩戴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党委组织部、离退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千忠秀家中,张新柱亲切询问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老同志讲述当年的参战经历和英雄事迹。张新柱代表学校向千忠秀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为党和国家、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千忠秀老同志佩戴上纪念章,对党和国家、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张新柱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希望千忠秀老同志保重身体,颐养天年,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宣传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更加关心关爱老同志,继续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供稿:离退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分工会举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奉献西邮”系列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