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召开工程建设、物资采购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5时51分44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郑期帆为认真贯彻落实专项治理工作要求,10月22日下午,工程建设、物资采购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长安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科研处、学科办、国资处、基建处、后勤集团、雁塔校区综合改造与协调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以及纪委办、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宁焕侠结合各部门汇报发言内容,对进一步做好工程建设、物资采购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上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削减存量遏制增量,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学校规章制度、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目录,以及陕西省内各高校查处的典型案例,找深找小找全风险点和存在问题,使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小,并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建立健全制度,建立可查询、可追溯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制约,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集体学习了《陕西省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利用事项的规定》和《西安邮电大学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牵头负责的工程建设、物资采购方面的工作开展、制度建设、整改措施、存在问题以及整改落实等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上一条:陕西省困难群体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2020年秋季教职工趣味活动圆满举行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