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疫情防控及校园稳定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5时45分2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9月2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疫情防控及校园稳定安全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郑大远,疫情防控办主任、副主任,防控办各工作组组长,长安校区、雁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稳定安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图书馆、体育馆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

杨更社在讲话中就扎实做好学校国庆、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及校园稳定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假期各项工作。二是深入排查。假期前要采取部门单位自查、校领导带队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全校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开展一次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有效化解风险、消除隐患。三是底数明确。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掌握假期期间师生员工活动轨迹,做好外出报备审批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做到各类情况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四是责任到人。全校上下要时刻绷紧“责任弦”,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负起第一责任,务必做到责任层层落实到人,确保师生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假期。

张新柱在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指出相关部门近期要加大检查力度,强化督导问责,确保政令畅通;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格落实岗位职责,做到身体力行;各部门各单位要力克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把责任扛在肩上,狠抓工作落实。

郑大远要求各部门注重工作衔接,确保各项规定制度执行不变形、不走样;加强值班备勤,确保应急处置准备到位;加强巡回检查,确保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做好信息收集、研判、处置工作,确保无迟报、漏报、瞒报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会上,稳定办等8个相关部门就学校国庆节、中秋节假期疫情防控及校园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稳定安全办公室)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队赴西安美术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副校长安增旺走进艺苑党员工作站作主题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