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无线通信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尹浩院士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7时11分4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徐鹏)9月20日,我校电子信息现场勘验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无线通信研究中心开放工作室首席科学家、中国科学院尹浩院士一行来校指导工作。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尹浩院士对近期电子信息现场勘验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无线通信研究中心取得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就今后发展规划提出了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中心结合国家“十四五”发展大趋势,聚焦前沿技术,凝练研究方向,坚持研究技术产品化,培养壮大团队发展力量,高效解决技术难题;要抓紧时代机遇,立足西部,发挥专业优势、行业特色,打造宽带无线通信、宽带通信网络、物联网方向的品牌特色,进一步深化与各类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方面的合作,校企协同创新,解决行业难题。尹浩院士鼓励青年教师在科学道路上要保持严谨求实的态度,不畏困难,开拓进取,追求卓越。

座谈会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谢永斌对尹浩院士在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青年教师指导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副院长姜静汇报了无线通信研究中心的人才队伍、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平台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教师代表就无人机通信、智能反射面技术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上一条: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朱秀梅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集中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