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毕业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5时40分1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 通讯员 刘璟 张青平)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了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给我校广大毕业生极大鼓舞,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我校2017届国防生、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斯拉吉丁·阿卜杜热西提说:“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我为毕业时选择了祖国最西端六类艰苦地区、被称为“生命禁区”的红旗拉普边防哨所而骄傲。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真正有意义的人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践行军人誓词里的责任担当,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党支部书记、2020届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研究生毕业生王一旨表示,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支部书记,我将牢记入党初心,主动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重任,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本领,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作出更多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贡献。

2020届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生吴昊表示,将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的关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追逐“中国梦”的征途上飞扬。

西部计划志愿者、2020届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本科专业毕业生吴湘洋说:“作为一名即将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前进的道路从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一代青年矢志奋斗的嘱托,弘扬“西迁精神”,积极投身到祖国的建设当中去,投身到祖国需要我们的地方去,为西部大开发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疆籍少数民族国防生、2020届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专业本科生木扎帕尔·伊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备受鼓舞,给我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也坚定了我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国防生,我将把自己的才能奉献给人民、奉献给社会、奉献给国家、奉献给党,不负青春,心怀感恩,争做新时代优秀军人。

西部计划志愿者、2020届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段文超表示,作为一名大四毕业生、一名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我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秉承母校“爱国 求是 奋进”的校训,努力充实自己,扎根西部,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2020届现代邮政学院工业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马彪说:“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让我倍感激动和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签约新疆、服务新疆的职业选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扎根西部,服务基层,在找不足、补短板中不懈奋斗,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上一条:我校举行“十四五”规划编制别敦荣教授报告会

下一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振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