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全省教育干部培训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07时46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国旗)6月18日,全省教育干部培训专家座谈会在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国良为参会代表颁发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专家指导委员会聘书,张新柱被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聘为全省教育系统干部教育培训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会议围绕全省教育干部培训需求、培训资源挖掘、培训战略合作、培训意见建议四个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张新柱代表学校对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他围绕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基本情况、工作经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交流发言。张新柱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把培养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作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精神和要求,积极搭建平台,充分挖掘资源,有效拓宽渠道,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今年是西邮治理能力提升年,干部培训是应有之题,也是学校工作的当务之急。他希望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能够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加强课程建设,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希望各兄弟院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学校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促进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张新柱强调,陕西省教育干部培训把我校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案例做为全省教育干部培训基地,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学校将进一步总结凝练,加强内涵建设,擦亮工作品牌,使案例更具典型性和示范性,更易复制借鉴推广,使基地建设更加规范深入,特色更加鲜明,更好地服务社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我校对省内五所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和中期检查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