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8时03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丽萍)为进一步了解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完成质量,6月13日,副校长卢光跃带队深入学院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检查,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卢光跃一行深入学院各专业线上答辩现场,对学生答辩陈述、毕业设计成果展示、评委提问环节及答辩环境进行了检查督查。从检查情况看,学生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毕业设计工作量饱满,评委提问针对性强,各学院组织工作井然有序。

卢光跃对学校疫情防控下本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培养与提升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的重要环节,他对学院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质量意识,做好过程监控,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抓手,从组织管理、监督检查等方面认真总结并持续改进。二是要通过培训和经验交流活动,强化指导教师责任意识,提升教师的指导水平。三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各学院要分批次有序开展线上答辩。

面对疫情防控特殊情况,学校积极探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新方式,通过采用中国知网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实现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开题、前期检查、中期检查、复制比检测及验收等各环节全程线上运行,同时首次使用论文写作助手,帮助学生提升论文写作质量。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专家组来校评估验收党建“双创”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