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与经管院党政班子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08时14分1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曹江)近日,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与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谈话,学院党委书记任辉主持会议。

杨更社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日常党风廉政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范能力。杨更社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挥好党政联席会议、教职工大会等制度作用,确保重大事项民主决策;三是要切实将“一岗双责”扛在肩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强化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带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任辉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发挥好党政联席会议作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加强制度建设,靠制度管人管事,以"治理能力提升年"为契机,不断改进作风,提升履职能力。

学院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以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新作风、展现新作为,推动学院追赶超越。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深入网安学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