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总会计师冯智纲指导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7时30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晋金才)为落实2020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日下午,总会计师冯智纲到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得忠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为促进毕业生就业采取的家校联动、校企合作、线上指导、校友支持、一对一帮扶、多对一督促等措施办法。

冯智纲认真查看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学院扎实贯彻落实中省以及学校各项就业政策,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做实精准帮扶,做到就业工作底子清、数据准,要将就业指标与追赶超越目标相结合,与院领导班子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相结合,实现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双胜利。

(供稿: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陕西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钟晓朝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