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2020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2时01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6月2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2020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巩稼民及学工部、教务处、武装部、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我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政策,深刻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突出问题。会议要求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扎实细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杨更社结合会议精神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做好就业工作的信心决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新机,全力以赴打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这场硬仗。二是措施上再细化。要抓住工作重点难点,扎实细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求职。做好分类指导帮扶,重点做好建档立卡、湖北籍、少数民族等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帮助他们实现就业。三是责任上再落实。 各部门、各学院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就业工作作为今年工作考核的重点内容,要落实责任不松劲,要对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实现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张新柱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提出的三点要求,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做好精准衔接,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0年第6次党委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帮扶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