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1时14分4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打牢学校安全生产基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6月2日上午,副校长郑大远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稳定安全办公室、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校车、食堂、二次水源地等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车辆管理台账、水源地管理记录、食堂通风消毒记录、重点区域水电气使用情况。

郑大远在检查中对相关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强化疫情期间饮食卫生管理,加强对就餐人员的监测、指引、疏导和学生错峰就餐安排管理力度,对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等安全环节严格把关;三是要抓好校园消防、交通、施工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供稿:稳定办 防控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帮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划归隶属关系工作安排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