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6时52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杨勇)529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工作视频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信息中心、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会议。

参会部门、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情期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主动服务工作情况、主动创新工作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卢光跃指出,召开本次视频会议是各部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的过程,通过“比学赶帮超”,直面存在的问题,深入谋划发展。他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不误,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二是要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精心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要贯彻落实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积极践行“特色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质量荣校”发展理念,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到现代邮政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省邮政管理局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