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参加通院研究生教学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08时45分1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耀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工作,5月25日下午,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全国工程教指委在线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陕西省教学名师、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了学院研究生教学线上交流会,学院全体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姜静主持交流会。

卢光跃以自己所带《数字信号处理Ⅱ》线上授课情况为例,从课前准备、教学方法、课程思政、授课感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希望任课教师从处理好现代教学技术手段与课程内容数字化重构的关系,处理好静态及动态课程资源建设与团队协作的关系,充分发挥新型课堂下教师能力等三个方面下功夫,认真分析优秀教学案例,努力提升教学观念、更新教学内容、探索教学技术,深化理论知识与现实系统应用的相结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永葆教学青春。

姜静希望通过加强线上教学资源交流与建设,进一步探索提高教学效果的有效路径,深化教与学的关系,不断提升教学效果,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与会人员就利用网络资源和数据进行延伸拓展知识、线上授课、师生互动、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