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党建“双创”迎评验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08时46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国旗)5月25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建“双创”迎评验收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学校第一批和第二批入选中省党建“双创”项目单位负责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更社指出,2018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委成功入选陕西首批高校党建“双创”示范党委建设单位,作为全省第一批入选的五所高校,示范党委获批是上级部门对我校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陕西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示范带动学校建设发展,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效。本次党建“双创”评估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迎评工作,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迎评验收顺利通过。就做好迎评准备工作,杨更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工作底气。评估验收的过程,也是一次发现问题、整改提高、完善成果的过程,长期以来,学校党建工作扎实有力,部分工作在全省和国内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总结凝练,梳理提高,使学校的党建特色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引领示范。二是要高度重视。本次评估验收工作要求高,工作任务量大,各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申报书中的目标任务要求,逐项核对,逐条落实,要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按照示范党委“六个过硬”、标杆院系“五个到位”、样板支部“七个有力”的要求,细化支撑材料,完善各项工作,把学校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体现在党建“双创”支撑材料中,做到与中省工作要求相一致。三是要压实责任。学校第一批和第二批党建“双创”获批项目涉及到学校党委、学院党组织和党支部多个层面,各类项目的评估验收指标、工作侧重点和工作要求各不相同,学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扛起责任,认真做好支撑材料的归纳梳理和总结凝练,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准备工作,确保评估验收顺利通过。

张新柱强调,2018年学校党委有幸入选陕西省首批高校党建“双创”示范党委建设单位,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全校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满信心迎接评估验收。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对照兄弟院校和部门的做法,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规范,总结凝练特色工作,认真准备个别谈话、资料调阅、实地走访等各环节工作,做到工作资料详实过硬,工作过程扎实有序,各项建设成果经得起检验。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评估验收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学校“示范党委”创建过程中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情况,并就做好迎评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开展双语课程教学集中看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