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6时39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王锐)5月18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主持会议。全校副处级干部、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书记、各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新柱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对做好学校当前改革发展,实现学校追赶超越任务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做好副处级干部专题学习班,切实加强干部思想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张新柱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弄清“学什么”的问题。张新柱指出,参训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深刻领会“六稳”“六保”及“五项要求”的精神实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关于高校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加强系统性学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着力解决“怎么学”的问题。张新柱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结合起来,与学校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确保学习方向不偏,学习劲头不松,学习力度不减,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三要扎实推动成果转化,着力思考“如何干”的问题。张新柱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学校发展现状、明确改革方向、找准思路对策,进一步破解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运行、党建“双创”、意识形态、学生管理、党建进公寓、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切实做好学生的复课复学、思政教育、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抓好讲话精神的研究阐释和理论攻关,让讲话精神在西邮落地生根。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助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

苗忠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动员讲话精神,并从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各项活动,加强培训考勤考核,认真做好会议保障,切实提升培训实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为副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作首场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