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所在党支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16时51分5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郝杰)5月9日,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数字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石云平主持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安增旺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为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弘扬西迁精神,奋力追赶超越》的专题党课。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弘扬“西迁精神”,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奋力追赶超越等方面,全面解读了”西迁精神”的核心精髓和现实意义。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教育教学使命,积极发挥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用“西迁精神”铸魂育人,培养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专题党课之后,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内化为信仰信念、思维方法、智慧本领,助力学校追赶超越。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


上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校友于贤文向母校捐款十万元庆祝母校七十华诞

下一条:错峰返校第一日 我校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