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6时09分0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丁琳 陈伟超)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副校长郑大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校线上H5形式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争当国家守卫者”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任务,扎实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双促进。活动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短信推送、LED屏展示、线上主题班会、线上接力、专题网站、普法宣传、知识答题等各类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努力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浓厚氛围。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工作要求,持续做好教育宣传工作,运用多种形式,不断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针对性、生动性、实效性。

(供稿: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稳定办)


上一条: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西安市国家安全局分别来校调研检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