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喜迎建校70华诞】我校召开校庆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0时43分0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启航)4月13日上午,学校校庆日工作专题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校庆办主任、副校长郑大远参加会议并讲话,庆典活动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庆办副主任、庆典活动组组长韩炳黎主持会议。

郑大远就做好校庆日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校庆工作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大事急事关键事当前,是考验干部担当的重要时刻。庆典活动组全体成员要进入工作状态,服从命令听指挥,全力以赴做好校庆日当天各项活动准备工作。二是做好整体策划,明确工作责任。要认真做好校庆日活动方案,总体把握活动规模,搭建主题框架,细化组织细节,明确任务分工和工作职责,分工合作、形成合力,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三是强化督导,狠抓落实。庆典活动组要根据任务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紧盯工作进度。校庆办将对工作进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会上,庆典活动组组长韩炳黎、副组长梅永刚分别对校庆日工作进行了安排。

(供稿:校庆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科建设线上专题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