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学校检查本科实践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0时29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丽萍)4月12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校教学督导组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深入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检查线上实践教学工作。

卢光跃一行听取了任课教师对课程学习模式的介绍,现场观摩了《通信系统实验》课程的在线教学过程,并与学生电话连线,了解线上实验体会及学习效果。从检查情况看,学生全勤并认真开展相关实验操作,师生积极互动,教学效果良好。

检查结束后,卢光跃领学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召开的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课程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做好下阶段在线教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线上教学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做好在线教学国际平台课程申报工作;二是扎实推进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对疫情期间未开展的课程,特别是艺术类、实践类课程,要在复学后补足补齐;三是希望教师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结合疫情期间在线教学的经验做法,做好省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组织与准备工作。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刘毓通报了前期线上教学督导情况,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通报了第七周线上教学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介绍了后期实践教学相关事宜,各学院副院长交流了线上教学工作经验。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宜君县开展2020年结对帮扶对接工作

下一条:【喜迎建校70华诞】我校召开校庆工作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