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批8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7时24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锐)近日,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获批2019年8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获批6项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此类型获批的数量与西北工业大学、空军军医大学并列陕西省高校第一位。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卢光跃教授负责的《数字信号处理》,孙爱晶教授负责的《通信原理》,计算机学院孙家泽教授负责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C 语言)》,电子工程学院张新教授负责的《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经济与管理学院田巧娣教授负责的《成本会计学》,现代邮政学院赵永强副教授负责的《质量管理学》获批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张雪锋教授负责的《信息安全导论》,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永红教授负责的《ERP课程设计》获批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开展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是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行动。我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质量是高等教育生命线的观念、坚持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教学工作的核心任务,连续四年开展基于MOOC/SPOC的混合教学模式改革试点工作,多次组织教师参加系列专题培训、开展智慧教学、混合式教学研讨,提高了教师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来我校调研座谈并捐赠防疫物资设备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