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喜迎建校70华诞】我校召开高水平大学建设暨庆祝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4时41分1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启航)3月23日下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暨庆祝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范九伦,校庆办主任、副校长郑大远出席会议,校庆各工作组组长、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校庆办副主任韩炳黎主持会议。

范九伦对做好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暨庆祝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整体推进,办好70周年校庆是全校上下共同的责任,必须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二是围绕中心,突出重点,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稳步推进校庆各项工作,努力取得扎实的成果;三是大力宣传、积极参与,各部门、各单位要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支持校庆、参与校庆、融入校庆,为校庆活动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郑大远指出,校庆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筹备工作开局良好,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工作组、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校庆工作总基调,各司其职,加快推进工作落实,营造热烈浓厚的校庆氛围,积极做好“数字校庆”工作。

会上,校庆办副主任窦彩兰介绍了《西安邮电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暨庆祝建校70周年华诞实施方案》有关情况。

(供稿:校庆办)


上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我校“全线”推进实践教学工作

下一条:【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副校长卢光跃调研本科生线上教学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